公告通知

关于2016级本科生转校区搬迁期间学院路校区实施交通管制措施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7-06 阅读:

关于2016级本科生转校区搬迁期间

学院路校区实施交通管制措施的通知

 

 

 2018年7月7日、8日,我校2016级本科生将从沙河校区搬迁至学院路校区。为保证此次搬迁安全、平稳、顺利,在学院路校区实行以下交通管制措施:

一、管制时间

2018年7月7日-7月8日,每天上午7:00至下午17:00

二、具体措施

1、对学生宿舍南区内道路、北区学生12号公寓前实施交通管制;对校园中路中段(教学区南门以西,学四号宿舍楼以东)、校园东路北段根据情况临时实施交通管制。

2、管制期间,除学校集中安排的搬迁车辆以外,其余车辆不得进入管制区域。

3、学校集中安排的搬迁车辆从校东南门进校,从校北门出校,进入管制区域后按照由南向北、由东向西的原则单向通行。

4、请停放在管制区域车辆的车主提前将车辆挪出管制区域,未能及时挪走的车辆须按照管制区域内单向通行的原则离开管制区域。

5、因学生家长车辆在以上管制期间不能进入管制区域,建议学生统一乘坐学校集中安排的搬迁车辆。

由此给广大师生带来的不便,请予以谅解!

附图:学院路校区搬迁车辆交通路线图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交通安全委员会

20187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