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我校接受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全管理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18-03-19 阅读:

3月15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全生产司于立志副巡视员一行8人莅临我校督查指导安全管理工作。我校魏志敏副校长及学校安全生产与环境保护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于立志副巡视员介绍了本次督查工作的有关安排,要求学校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工信部关于切实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部署,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校园安全各项工作,确保学校持续稳定。

魏志敏副校长代表学校督查组莅临北航督查指导表示欢迎,就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体系,安全管理工作落实情况以及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难点和对策等三方面进行了汇报,表示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上级文件和讲话精神,从严从细从实地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汇报会后,督察组分成三组对我校各重点实验室、食堂、学生公寓、安全体验馆、校医院进行了实地走访检查,查阅我校安全管理工作相关支撑材料。最后,于立志副巡视员代表督查组对本次安全管理工作专项督查情况进行了口头反馈,并对进一步做好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站位,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组织领导;二是要周密细致部署,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三是要密切结合实际,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四是要完善应急预案,认真做好校园应急管理工作。